上善若水

Java Web An--Just Do It!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2 Posts :: 10 Stories :: 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看过不少blog网站,也试用过几个总是感觉不怎么好,昨天突然来到BlogJava,一下就喜欢上了这里,白天申请了一下,等到下班回家我就有了自己的BlogJava。喜欢BlogJava的版面,也喜欢BlogJava的强大的功能。
   我是一个不善于说话和写作的人,我想通过BlogJava能够让我在这方面有所进步。同时,我也想在这里记录下自己工作,学习,以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我是一个Java Programmer,我也是一个Java Fan。我喜欢与Java相关的所有东西。同时,我也是一个Java Beginner,希望不久的将来能在系统架构方面有所作为。
posted on 2005-03-05 22:00 上善若水 阅读(5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工作之余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