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xiang's Java Space

- 岁月在人的心里留下痕迹~

统计

留言簿(1)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最近的精力放在了GUI上面了。

最近的精力放在了GUI上面了,对于喜爱的JavaServer Faces(JSF),只好先放一放了,前一阵子还是学了不少JSF的知识,感觉JSF确实不错,但还没学完,真是有点感觉遗憾,而且如果没有好好实践,可能忘的也快,但现在也只好留到以后再拾遗补漏了。
再说现在专注的GUI,主要还是Swing方面的内容,感觉Swing真的很繁琐,很难用,希望Java SE版本下次升级时对Swing也同时做一个较彻底的升级,应努力使Swing编程变得容易、快捷,特别是布局版式。

posted on 2005-10-22 04:30 Junxiang 阅读(326)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5. 岁月痕迹2. J2SE

评论

# re: 最近的精力放在了GUI上面了。 2006-07-28 17:51 hhh

Swing:

Sun优秀科学家和Netscape杰出工程师的作品!

  Swing出现了快10年了,凭借其先进的设计思想,一直未曾落后于哪种语言的界面开发技术,使用和理解Swing的设计思想,对软件开发者大有裨益。

http://www.douban.com/group/15620/
我在豆瓣上开的小组,有兴趣聊聊!

swing是我第一个见到的真正的面向对象的GUI框架,有着对设计模式的大量实践!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