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xiang's Java Space

- 岁月在人的心里留下痕迹~

统计

留言簿(1)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学习JSF之路(一. 写在前面的话)

【写在前面的话】
    前一段我打算在Struts和JSF(JavaServer Faces)两者中选一个作为研究、学习的对象,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研,我打算选择JSF,虽然它目前尚不够成熟,但毕竟已经成为了标准。
    目前书市中有三本JSF方面的中译本,其实三本我都陆续买了,但其中一本是比较老的版本(相比较来说是最早出版的),现在已经不太合适再用它了,另外两本 是《Mastering JavaServer Faces》和《Core JavaServer Faces》,从翻译质量上来说,《Mastering JavaServer Faces》是不错的,但原书内容的组织、编排我觉得不太合适国内的初学者,《Core JavaServer Faces》恰恰倒过来了,原书内容的组织很适合JSF初学者,但在书评中却体现出对该书翻译质量的不认可。
    我最终还是选择了《Core JavaServer Faces》作为我初学JSF的第一本书,再收集其他的一些资料,结合起来学习JSF。

posted on 2005-09-04 19:51 Junxiang 阅读(71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8. JSF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