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ctioner

感慨

最近才开始用博克,经常上CSDN,就在CSDN上的开了一个,但用了几次,不爽!编辑、浏览都很慢,难以忍受,迫使我另觅“新欢”。
看到博克园,注注试试吧,填好邮箱名后,发给我的连接就转到BLOGJAVA上来了。在填博克类型时,我选的是JAVA,也许这是转到BLOGJAVA上来的原因之一吧。
管它哪儿的博克服务,好用就用,先试试看。
进来之后,发现它跟CSDN上的博克在风格上象是双胞胎,只有一些细微的区别,但有一点,速度上好象还可以接受。

用这个WEB编辑器,感觉比CSDN上的智能一点,蛤发觉它不时的闪一闪,比较不爽,不知是不是页面定时在刷新,要真这样的话,可以改用一下最近很火的AJAX改进试试,老闪也会闪走一些人的。

补一点,发现这个博克是dotNet的,可能是那个比较有名的开源dotNet博克改过来的:P。

接补,为什么中英混杂呀,要翻译就全译过来,要么就全英文得了,混血儿,一般很漂亮,但会让人想到另一个两个字的词。

New Post :新贴、ImportFromRSS 引入RSS

再补,这个WEB编辑器中选择字体,没有中文相关的字体呢。

再接补,这个博克是dotNet的,提交成功后返回的提示信息图标竞是Java的SWT中的提示信息图标,有点意思。

posted on 2005-12-30 09:27 junctioner 阅读(1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5年12月>
27282930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8)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