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有时

花开有时,花落有时,来有时,去有时。不撕扯,只关切;不纪念,只牵挂;不感动,只明白;不寻找,只记得。
随笔 - 24, 文章 - 0, 评论 - 54,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RCP开发--对PropertyView定义自己的排序器

在RCP开发中难免要使用要PropertyView对自己的一些Object进行属性描述,但是有时候需要对PropertyView (org.eclipse.ui.views.properties.PropertySheetPage)
进行自己的排序(PropertySheetPage有定义好的排序器),经研究发现PropertySheetPage并没有提供方法可以设置排序器,怎么办呢?
方法是实现一个自己的PropertySheetPage,因为在PropertySheetPage中实际上是提供了一个设置排序器的方法的,但是这个方法是受保护的(protected),
并不是公开的(public),所以我们需要实现自己的PropertySheetPage,而且还需要实现自己的排序器PropertySheetSorter。
1.实现自己的PropertySheetSorter:需要继承PropertySheetSorter类并实现sort(IPropertySheetEntry[] entries)方法,具体可以看父类的实现。
2.实现自己的PropertySheetPage:需要继承PropertySheetPage类并重写createControl(Composite parent)方法,
在方法中首先调用setSorter(自己定义的PropertySheetSorter类的对象),然后调用super.createControl(parent)方法。

posted on 2008-02-03 15:52 花开有时 阅读(66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clips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