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0  评论-117  文章-0  trackbacks-0
自己也骗不了自己,自己是真的很喜欢语言。喜欢到与玩游戏,看电影相比,会觉得学语言要有意思的多。这才是我的兴趣爱好。就算以后我在工作中再也不用日语了,一定也不会后悔,因为学习的那段时间是真的很快乐,很满足。
2009年,我要学英语。原来,因为学英语的时候,从来不如学别的用心,大二过了6级后,就有一种提高不上去的感觉。感觉自己很不扎实,需要沉淀。现在我已经几年没有学英语了,相信现在再拿起来会提高的很快。
今天是中国的大年三十,在这个小厅里,我们13个中国人坐在一起,虽然今天任务不是很重,客户也不允许我们休息。其实对我而言,能坐在这里,就很满足,而且又有了新的目标,真的就没有什么可抱怨的了。
对于我,语言是记忆。如果我不学语言,大脑有一种一片空白的感觉。我曾经跟部长说,我要是学技术也会学的很快。部长说我没有学语言学的快。我到现在也不同意。比如来到这里之后,我本来是做画面的,可我用了一天时间学会了做帐票,而且成功的改掉了一个机能的帐票bug。但是语言是我的记忆,是我学习其他东西的基础。如果我能丢掉学习语言的热情,我也不会有热情学习别的东西。
2009年,将会是我踏踏实实的一年。静儿,成长快乐!
posted on 2009-01-25 14:52 静儿 阅读(230)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捡尽寒枝

评论:
# re: 来日本的第44天-------我的大年30 2009-02-01 08:57 | 久城
可怜的孩子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