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0  评论-117  文章-0  trackbacks-0
终于从心里接受了自己做事不认真是不对的这个事实。在别人看来也许很可笑。对于自己来说,心里不彻彻底底的认同,自己是改不掉的。
虽然因为这个,不断在栽跟头,可是心里却一直接受不了。原因之一,就是原来一直想来日本却一直没有实现,没有力量来改正它。来到日本之后,因为之前,自认为自己做了比别人更多的工作,却没有得到公平的待遇,也不愿意去改正它。当时,决定来日本维护的是一个在项目中做了工作量只是我的2/7的一个小姑娘,我是作为后备。而且来到这里之后,得到的结果是她那一部分的bug比我的要多,心里挺不服气的,而且她真的是技术很弱,总是看起来理直气壮让我给她干活。但是现在我没没什么可怨的了,因为自己确实是给人一个不认真的印象。也没有什么可后悔的,从现在开始踏踏实实的干就行了。来到这里和我一起做维护的其他人中,最年轻的也大我三岁,这也是我唯一可以用来安慰自己的地方。不要着急,不要贪心,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要是在公司里,真的在这件事情上翻不了身,那就换家公司。只要做出能报答公司的成绩来,问心无愧就行了。之前经历了许多磨难,真的是上天对我的恩赐。让我在还比别人年轻的时候,在还能改掉自己的缺点的时候,更深刻的认识自己的缺点。部长当时的决定大概没有错,大概真的不是偏心。错的是我自己,自己在怨恨着。我错了。
自己真的是很贪心,自己明明拥有比别人更好的条件,却总是不知足。当然,自己也不愿意知足。如果真的满足了,就不愿意去提高了。好,我会继续贪心,但是会沉住气。
posted on 2009-01-18 07:06 静儿 阅读(22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捡尽寒枝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