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蛋壳

倡导自由、开放、分享的Java技术社区 http://www.javaread.com

 

好网站,是要和朋友一起分享的(免费下载各类电子书的网站)

今天在网上闲逛,看到这篇文章,觉得帅弊了,本着自由/开源/共享的思想,特别转载推荐给大家。
虽然一堆繁体字,应该也不会对大家造成妨碍 :)

转载地址:http://www.yeeyan.com/articles/view/43360/14041

  1. FreeBookSpot 有4485本免費的E-BOOKS分成96個類別,多達71,97 GB。您可以在類別搜尋和下載免費的書,如:科學、設計、編碼、小說和許多其他的書。

    FreebookSpot

  2. 2.4eBooks

    4eBooks 有數量相當龐大的程式設計ebooks,下載的ebook都有簡短的描述。您可以找到數以千計程式設計領域的ebooks,如:Net、Actionscript、Ajax、Apache..等等。

    4ebooks

  3. Free-eBooks

    Free-eBooks是一個以網路為收集來源的免費ebook下載網站,除了免費ebooks以外,您也下載免費雜誌或上傳您收集的ebook作為交流。

    free-ebooks

  4. ManyBooks

    ManyBooks 提供PDA、iPod或者一般讀者免費ebooks閱讀與下載,這裡有21,282 eBooks可利用,完全免費!

    manybooks

  5. GetFreeEBooks

    GetFreeEBooks 是一個免費ebooks下載網站,所有網站內的ebooks都是有經版權許可免費可使用的。

    getfreeebooks

  6. FreeComputerBooks

    FreeComputerBooks 包括免費網路、編程、數學、技術書、演講筆記和教學的豐富資料庫。分類按照標題,分成12個上層類別和150個子目錄。

    freecomputerbooks

  7. FreeTechBooks

    FreeTechBooks 包括網路電腦科學,工程學和程式方面的書,課本還有演講筆記,所有網站內的ebooks都是有經版權許可免費可使用的。

    freetechbooks

  8. Scribd

    Scribd是線上文件分享網站,支援格式有:Word、Excel、PowerPoint、PDF與其他一些常用的格式,您可以下載或是貼在你的blog。

    scribd

  9. Globusz

    Globusz 是特別為發表ebooks設計的網站,專門研究免費eBook下載。文章與作者也以星等加以評鑑。

    globusz

  10. KnowFree

    KnowFree 免費交換e書、錄影訓練和其他材料,授權做為教育用途或是非商業用途。

    knowfree

  11. OnlineFreeEBooks

    OnlineFreeEBooks 提供9大類別各種各樣的ebooks連結:汽車Ebooks,商業Ebooks、設計Ebooks、套件Ebooks、硬體Ebooks、健康與醫療Ebooks、軟體與技術Ebooks,體育與武術Ebooks。

    onlinefreeebooks

  12. MemoWare

    MemoWare 有數以萬計收藏(數據庫、文學、地圖、技術參考、名單..等等)特別的格式化的文件可以容易的輸入到您的PalmOS、Pocket PC、Windows CE、EPOC、Symbian或其他PDA設備。

    memoware

  13. BluePortal

    blueportal

  14. OnlineComputerBooks

    OnlineComputerBooks 包含關於免費電腦書、免費ebooks、免費線上書和由出版者或作者提供的章節節錄文章,包含:電腦科學、Internet、商務、行銷、數學、物理和科學有關的ebooks。

    onlinecomputerbooks

  15. SnipFiles

    snipfiles

  16. BookYards

    bookyards

  17. The Online Books Page

    The Online Books Page 超過30,000本免費線上ebooks。

    The Online Books Page

  18. AskSam Ebooks

    AskSam Ebooks 有免費的ebooks收藏,如:莎士比亞、法律與政府文件。

    asksam

  19. Baen Free Library

    Baen Free Library是下載科幻小說的一個線上圖書館。

    baen free library

    Baen Free Library is an online library of downloadable science fiction novels.

  20. eBookLobby

    範圍從商務、藝術、電腦以及教育。選擇適當的類別搜尋您要找的書。

    ebooklobby



本文作者:javaread.com

posted on 2008-09-18 19:59 javaread.com 阅读(2041)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好网站,是要和朋友一起分享的(免费下载各类电子书的网站) 2008-09-18 21:54 隔叶黄莺

这个顶好,要收藏!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好网站,是要和朋友一起分享的(免费下载各类电子书的网站)[未登录] 2008-09-19 10:07 Paul Lin

多谢楼主,FreeBook我上过,有一些只有购买链接,没有下载连接。其它的还没有去过。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档案

Java

友情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