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蛋壳

倡导自由、开放、分享的Java技术社区 http://www.javaread.com

 

世界头号最黑最牛最重刑黑客:加里·麦金农

英国人加里·麦金农因成功侵入美国政府和军方将近百台电脑,被称为英国史上“最黑”黑客。英国议会上院计划30日决定是否引渡麦金农至美国受审。如果麦金农遭引渡且美方指控罪名成立,他可能面临60年监禁。
麦金农现年42岁。他被控于2001年至2002年3月间,非法侵入美国国防部、美军、美国国家航空和航天局(NASA)等多个部门的97台计算机,共给美方造成大约140万美元损失。美国方面指控,麦金农在美国陆军、海军、空军、国家航空和航天局与五角大楼电脑中安装黑客软件,使他能“完全控制这些电脑”。
 麦金农大部分“黑客攻击”行动都是在伦敦北部其女友亲属的家中完成.他说自己经常连续数小时坐在电脑前,一边“攻击”,一边喝啤酒、抽大麻.麦金农还说,他并不十分清楚自己找到的内容,很可能是因为当时“抽了太多大麻”.
《卫报》说,美国司法部门先前对不少“知名”黑客做出判决,但尚无人被判60年监禁。
  乔纳森·詹姆斯16岁时成为第一名因黑客行为被监禁的未成年人。他曾入侵美国国防部与NASA电脑系统,窃取价值超过170万美元的软件。詹姆斯2000年被判6个月监禁。阿德里安·拉莫2002年至2003年期间用图书馆和咖啡店中电脑流动作案,攻击《纽约时报》和微软等公司网络,被处6.5万美元罚金加6个月家庭禁闭。凯文·米特尼克被美国司法部称为“美国历史上最具威胁力的计算机罪犯”,他因十年黑客行为被判5年8个月单独监禁。另一名擅长通过电话线作案的黑客凯文·波尔森在闯入美国联邦调查局数据库后受到追查,最终获刑5年。
  麦金农说,60年监禁惩罚太残酷,“他们应该雇我找出恋童癖者,或是侦破信用卡盗窃案,而不是让我的余生在监狱中度过”。
最新消息说,欧洲人权法院再次驳回了加里·麦金农的上诉。他将在一周内被引渡到美国受审,如果罪名成立,麦金农将面临最高70年的监禁。

晕,再过段时间估计就被美国偷偷干掉了。



本文作者:javaread.com

posted on 2008-09-01 18:03 javaread.com 阅读(1504) 评论(4)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世界头号最黑最牛最重刑黑客:加里·麦金农 2008-09-01 18:05 人要厚道一点

拉登要是没挂掉,估计会喜欢上他的。
说不定来个“麦金农救援敢死队”
哈哈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世界头号最黑最牛最重刑黑客:加里·麦金农 2008-09-01 22:11 leekiang

不可能干掉吧
这样的人要好好利用,
一是让他找出己方网络的漏洞
二是可以让他入侵敌对方的网络,
在战时,说不定这样的人能改变战争局势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世界头号最黑最牛最重刑黑客:加里·麦金农 2008-09-02 20:22 试客网

好,喜欢~赞一个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世界头号最黑最牛最重刑黑客:加里·麦金农 2008-09-02 21:28 何影

这样的人美国一定会把它掌握在手里,压榨他的剩余价值的,这小子这辈子完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档案

Java

友情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