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1,  comments - 116,  trackbacks - 0
很多人认为 只有C /C++ 才有指针,其实java 中也有指针,  所谓指针也就是指向的地址。也可以说成句柄。
java 中的指针,但java 中的指针是安全指针,事实上 ,java 中每个对象(除基本数据类型) 都属于指针。但它们的使用受到严格的限定和防范。这里要讲到java中的值传递和引用传递
值传递是传的是 栈里的值 相当于传了一个复制品,但实际栈里面同一个值中存在一个(相当于一个SET 集合),
而引用 是一个地址, 相对对一个房子,只有一种锁匙, 引用传递就相当于 传一个锁匙,如果改变房子的东西,那么其它人都会改变。
个人觉得,java 中的指针(值引用) 非常的好用
比如说,1,一个多线程要共享一个对象,并且在线程里会改变对象的内容,这时指针很重要,又比说,用一个一线程去调度 其它多线程, 这个同样可以使用java 指针。
宝宝不平静的一周
2,hibernate 是一个面向对象的ORM 柜架 , 我在DAO 插入的一个对象, 我不用返回这个对象,就可以获得这个变量更新的值! 
以上是小弟的理解!  有劳各位指点一二!
posted on 2011-10-18 10:02 墙头草 阅读(32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人人游戏网 软件开发网 货运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