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1,  comments - 116,  trackbacks - 0

Myeclipse安装svn插件(link方式)

优点:1.离线安装2.非侵入式

演示版本

myeclipse——myeclipse8.6

svn——subeclipse-site-1.6.5.zip

补充说明:average salary的英文翻译,average salary的造句

1.如果是myeclipse7.5的话,每次启动都会报一个错误,但是对功能没有影响的。myeclipse8.6只有第一次报错。

2.myeclipse7.5以前的版本好像要用site1.4.zip

1.解压svn,并删除所有的配置文件(xml文件)

 

2.建立link文件,指向svn解压目录(关键步骤)

特别注意:

1.如果你的svn解压目录是"D:\a\b\c\d\svn",

那么你的link文件的内容应该(必须)是"D:\\a\\b\\c\\d\\svn"

(java的转义字符,你懂的)

2.link文件的名称无所谓,你可以是abc.link,

只要文件内容能正确指向svn的解压目录即可。

(myeclipse启动的时候会加载dropins目录下的所有link文件)

 

 

 

 

 

3.重启myeclipse8.6

说明:启动之后会出现这个错误,点击“ok”就是了,这也是你唯一的选择。

如果是myeclipse8.6,再次启动就没有这个错误了,如果是myeclipse7.5,每次启动都会有这错误。

这个可以不要管的,关了就是了。不影响功能的使用。



点击myeclipse左下角的那个小按钮,会出现show view的窗体,输入svn,就就看到了。其他的你懂的。

posted on 2011-06-20 11:23 墙头草 阅读(5444) 评论(1)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人人游戏网 软件开发网 货运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