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1,  comments - 116,  trackbacks - 0

 phpStudy 是一个 PHP 调试环境的程序集成包。

该程序包集成最新的 Apache+PHP+MySQL+phpMyAdmin+ZendOptimizer, 一次性安装 , 无须配置即可使用 , 是非常方便、好用的 PHP 调试环 境 . 该程序不仅包括 PHP 调试环境 , 还包括了开发工具、开发手册等 . 总之学习 PHP 只需一个包 . 对学习 PHP 的新手来说 , WINDOWS 下环境配置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 对老手来说也是一件烦琐的事 . 因此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 , 该程序包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对学习 PHP 的新手来说, WINDOWS 下环境配置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对老手来说也是一件烦琐的事。因此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该程序包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 、全面适合 Win2000/XP/2003 操作系统, IIS 和 Apache 二选一安装。

2 、该程序包集成以下软件,均为最新版本。   

PHP 5.2.6.6 新型的 CGI 程序编写语言,易学易用、速度快、跨平台。    Apache 2.2.8 最流行的 HTTP 服务器软件,快速、可靠、开源。  

MySQL 5.0.51b 执行性能高,运行速度快,容易使用,非常棒数据库。   

phpMyAdmin 2.11.6 开源、基于 WEB 而小巧的 MySQL 管理程序。    ZendOptimizer 3.3.0 免费的 PHP 优化引擎,性能提高 30% 以上。    OpenSSL 0.9.8g  密码算法库、 SSL 协议库以及应用程序。

eAccelerator 0.9.5.2  又一加速,不亚于 ZendOptimizer 。  

3 、如果作为服务器请稍修改配置文件即可。 MySQL 数据库用户名: root ,密码 root 安装后请重新设置密码。   

注意:安装过程中,如有防火墙开启,注册启动服务时,会提示是否信任 httpd 、 mysqld-nt 运行,以及端口 80 、 3306 等,请选择允许。   
posted on 2011-06-09 10:05 墙头草 阅读(131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人人游戏网 软件开发网 货运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