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1,  comments - 116,  trackbacks - 0

早前在使用Ubuntu 10.10进行开发的时候,在安装了“软件中心”中的Eclipse platform后,需要使用版本同步工具Subversion(也就是大家都熟悉的SVN了)。

 

在装好了SVN插件后,发现不能正常使用!在我输入了远端用户名密码后,居然提示我“malformed network data”。这是当然要求助谷歌度娘,并且很快就找到了解决方案,这是SVN的JavaSVN库不够新所导致的。TCSTAR7034

 

“使用最新版的javaSVN库,去svnkit(javaSVN)官方网站http://svnkit.com/download.php 下载一个Standalone Version的zip包,然后将 $eclipse/plugins/org.tigris.subversion.subclipse.core_1.0.0/lib 下的 javasvn.jar和svnjavahl.jar替换成下载的zip包中的svnkit.jar 和 svnkit-javahl.jar,文件名仍然是 javasvn.jar和svnjavahl.jar 。【我执行到这里可以用了】另外还要加一个 trilead.jar,也在zip包中,不过直接放到 lib下面还无法加载,我干脆把其中的类文件打包到 javasvn.jar 中去了。OK,重启Eclipse就可以了。”

如果事情有那么容易解决就好了!哥我居然找不到Eclipse的安装目录!都怪我自己LINUX没有学好!但是凭印象,这类软件程序应该是安装在 /usr/share/还有/usr/lib/下的。找来找去找不到,而且使用各种搜索方法也没有办法搜索到上面文字所描述的 org.tigris.subversion.subclipse.core_1.0.0这个文件夹。淘宝女装夏装新款

 

但是事情总是峰回路转的,一个极度偶然的机会,Eclipse居然给我报了个错~ 报错的同时,居然还把自己的所在位置在错误提示中暴露了出来!哈哈哈……

 

正确的位置:/home/用户名/.eclipse/下!!!有点无语~ 不明白为什么Ubuntu 10.10下Eclipse会这么来分配自己的插件安装位置。不过也好,总算解决了。

posted on 2011-06-07 15:14 墙头草 阅读(24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人人游戏网 软件开发网 货运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