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1,  comments - 116,  trackbacks - 0
甲骨文响应了Apache软件基金会的威胁,来到了JCP的了。

的滞后members7结果是推迟在最近几年的停滞是继续通话。我们鼓励在Apache,这一决定是在思考和行动,在一个大集团Java和Oracle社区。10款Javascript表格控件

然而,他们不解决问题,这本身基本上是TCK许可。 linux下网络监控 ntop 甲骨文声称是Java规范参与协议(JSPA):

甲骨文公司提供的TCK许可在按照公平,合理和非歧视性的义务JSPA。

不幸的是,Apache软件基金会认为,甲骨文不符合JSPA条件,包括但不限于不使用区域,是不符合JSPA TCK的条件:

领导不是一个规范,“合同或附加条件,限制该条约将限制权利或许可或建立这种自我实现的分配”(第5.C.III)应让领导者所需的IP在任何兼容的应用规范(第5.B)免费使用费
posted on 2010-11-16 23:44 墙头草 阅读(18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人人游戏网 软件开发网 货运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