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1,  comments - 116,  trackbacks - 0

植物大战僵尸关卡1-1图文攻略

植物大战僵尸关卡1-1 此关属于教程关,僵尸来路只有1条。收集太阳并种好豌豆射手就可以了,不过别把豌豆射手种在右边僵尸出现的地方自杀就可以轻松过关。  过关得到向日葵,可产生阳光,白天必备。 

植物大战僵尸关卡1-2图文攻略

植物大战僵尸关卡1-2 还是没什么难度,先沉住气,别管僵尸。 一口气放上6个向日葵。 然后补豌豆射手即可,有钱就补豌豆射手,后面不需要向日葵了。  过关得到樱桃炸弹。

植物大战僵尸关卡1-3图文攻略

植物大战僵尸关卡1-3 从这一关起,就正式开始了。不像前面教程关,只有1路或3路,而且僵尸也出的慢。 这一关僵尸出的快,但沉住气,先造4个向日葵再出豌豆射手,后面一边补向日葵,一边放豌豆射手即可。  过关奖励是墙果,墙果是防御性植物,它的弱点是能被撑杆僵尸跳过。

植物大战僵尸关卡1-4图文攻略

植物大战僵尸关卡1-4 先造5个向日葵.这一关塑料僵尸较多,两个豌豆射手足以对付.安全起见也可以造几个墙果堵路.     本关过关后的奖励是铲子,铲子的用途是可以把已经放好的植物挖掉,重新种植其他植物。

植物大战僵尸关卡1-5图文攻略

植物大战僵尸关卡1-5 这是一个迷你游戏,上面给墙果,让你滚过去砸僵尸。跟打保龄球一样,连声效都是一样的。 让僵尸先过来,上面的墙果快攒满的时候,或者僵尸到红线跟前了,扔吧。 红的不要乱扔,那可以炸一片,而且是秒杀效果。  一颗红色墙果能炸死一片僵尸(相连的3条路范围)。现在知道保留红的目的了吧。   最后一波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关卡1-6图文攻略

植物大战僵尸关卡1-6 开局还是5向日葵,等僵尸到跟前再放豌豆射手,然后速度补向日葵。  这一关开始有撑杆僵尸了.只要用墙果在前面挡路,就可以逼迫撑杆僵尸用掉杆子,否则根本无法阻挡它   要快速造出3排豌豆射手,这样这关就很容易过了..   本关过关奖励是雪花豌豆,它可以使最靠前的僵尸减速,效果不

植物大战僵尸关卡1-7图文攻略

植物大战僵尸关卡1-7 速度出两排向日葵,一排豌豆射手。 塑料僵尸的就用墙果卡他,没墙果的话也可以用雪花豌豆减速。  成型后,你就可以随便布置了,雪花豌豆显著的减速效果可以让僵尸没走多远就被KO了。    本关过关奖励是食人花.它可以一次吃一个僵尸,但是要咀嚼半天,放前排估计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没一会就被下一

植物大战僵尸关卡1-8图文攻略

植物大战僵尸关卡1-8 还是速度5向日葵,然后种豌豆射手。  这关很简单。2排豌豆射手,一排雪花豌豆就搞定了,没事可以放个地雷玩玩。 本关过关奖励为双枪豌豆,射速是豌豆射手的两倍,是日后常用的植物。

植物大战僵尸关卡1-9图文攻略

植物大战僵尸关卡1-9 这关开局很轻松,只造了两个豌豆射手就把向日葵攒够2排了。上一关得到的双枪豌豆没有用。因为两排向日葵的阳光量实在没充裕能种双枪豌豆的地步。再加上也怪不多,就轮不上双枪豌豆出场了。  本关过关奖励是一张便条(- -!),内容就不透露了,自己玩吧。 

植物大战僵尸关卡1-10图文攻略

植物大战僵尸关卡1-10 本关是第1大关的最后一关,而且这关不用你采集阳光了。上面传送框中会给你送来各种植物,直接种在地里就OK了。此关最后一波的僵尸很多,前期很简单。实在应付不过来就用樱桃炸弹炸吧,一下一片,很暴力……   保证最左边一排种上豌豆射手就可以了,保持最长射程的火力,然后在前面种点雪花豌豆,这些僵尸不足为惧。 本关

posted on 2010-01-21 13:25 墙头草 阅读(4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人人游戏网 软件开发网 货运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