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1,  comments - 116,  trackbacks - 0

当然先得弄到PV3D源代码才能开始使用啦。 

首先得安装一个SVN客户端,建议你安装TortoiseSVN,本文就是以它为例。

TortoiseSVN也是开源软件,项目主页地址:http://tortoisesvn.tigris.org/

下载安装后需要重新启动你的电脑,重启完在桌面或者文件夹上右击,就可以看到多了些菜单项了。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接下来选中Repo-browser,在输入框中输入PV3D的源代码管理地址:
http://papervision3d.googlecode.com/svn/trunk/

你将可以看到三个文件夹,分别是as2, as3, branches。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你只要获取自己需要的版本就可以了,没必要全部都获取,全部都获取要花很长时间。比如我只会AS3,那我只要选中as3文件夹,然后把它Export到一个文件夹下就可以了。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导出SVN时可能会比较慢,请耐心等待。

至此,你已经踏出了PV3D学习之路的第一步

相关文章:

  1. Papervision3D入门第2步
  2. Papervision3D入门第3步
  3. Papervision3D入门第4步
  4. Papervision3D入门第5步
posted on 2008-12-29 10:55 墙头草 阅读(20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人人游戏网 软件开发网 货运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