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少成多

垃圾堆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9 Posts :: 1 Stories :: 5 Comments :: 0 Trackbacks
项目通过JASPER跑报表,有几个报表牵涉的数据量比较大,导致响应时间超过1个小时,此时页面会提示“页面无法显示”。
开始以为是session的超时,于是在页面中添加了ajax去定期发送请求给服务器的代码来维持session, 问题无法解决。
然后以为是页面缓存的问题,在请求中加了随机的数字,查看每次请求回来的响应头状态都是200的,问题仍旧无法解决。
继续百度,继续谷歌。
搜索到microsoft的一篇文章,如下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181050 

Internet Explorer error "connection timed out" when server does not respond
问题得到解决。
其实可以说问题无法得到解决。我怎么可能让每个用户去修改他们的注册表么。

看来只能采取异步的请求方式了。

posted on 2011-08-07 22:12 思无 阅读(67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WEBIssueJav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