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6,  comments - 9,  trackbacks - 0

   这几天在研究框架架高层次的抽象问题,还有框架的一些集成问题,可能要没时间维护Blog;框架的初期版本已经开发完毕了,在几次初期的使用中,反映还是不错的,真是高兴。但是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下一阶段对框架的开发,主要就是在调试和测试方面。

       JBrain框架的设计的初期目的就是要提供一个基本的企业级运行环境,就好比JVM一样。而下一期开发的目标就是在JBrain框架的这一个运行环境的基础上,开发一套建模语言,而JBrain框架就是这种模型语言的运行环境。

       我们为了这个目标都在研究MDA,个人觉得MDA的思想是 Perfection”,但是实现他谈何容易,我们研究它只是研究它的思想,通过这种思想,能够给我们以启发。
   

posted on 2005-06-25 12:31 我爱夏花,更爱秋叶 阅读(39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大杂烩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5年6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又回到了夏花的时节了!我又回来了:)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不错的blog

不错的网站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