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之旅

DEBUG - 天道酬勤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671 随笔 :: 6 文章 :: 256 评论 :: 0 Trackbacks
dip: device independent pixels(设备独立像素)。不同设备有不同的显示效果,这个和设备硬件有关,一般我们为了支持WVGA、HVGA和QVGA 推荐使用这个,不依赖像素。 

dp:(与密度无关的像素)一种基于屏幕密度的抽象单位。在每英寸160点的显示器上,1dp = 1px。 

px: pixels(像素). 不同设备显示效果相同,一般我们HVGA代表320x480像素,这个用的比较多。 

pt: point(磅),是一个标准的长度单位,1pt=1/72英寸,用于印刷业,非常简单易用; 

sp: scaled pixels(放大像素). 主要用于字体显示best for textsize。 
posted on 2013-04-20 23:34 HUIKK 阅读(27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ndroid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