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之旅

DEBUG - 天道酬勤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671 随笔 :: 6 文章 :: 256 评论 :: 0 Trackbacks

一.准备和资源需求

1.U盘,内置WinPE 启动 。
2.Windows Server 2003 操作系统的 iso 文件。
3.Windows Server 2003 操作系统的正常文件(iso中提取的文件和文件夹)

二.安装流程
1. u盘 启动 运行 WinPE
2. 进入 WinPE系统,把 Windows Server 2003 操作系统的iso文件 和 Windows Server 2003 操作系统的正常文件 全部考入 服务器的本地硬盘
3. 用虚拟光驱加载系统镜象文件.光驱盘符我这里假设为A.
4. 点开始,运行,输入cmd,回车.输入:cd /d A:\i386 回车
5. winnt32 /syspart:c /makelocalsource /tempdrive:c
6. 选择全新安装,……,输入序列号之后点击下一步 ,出现的页面点击 高级选项 ,把 复制文件位置 修改成 Windows Server 2003 操作系统的正常文件 的I386 目录下(默认的复制文件的地址是 A:\i386 也就是虚拟光驱中),按步骤进行 … 复制完毕文件完毕之后 需要手动重启。复制完文件后重启前拔掉U盘,切记!!
7. 重启后的安装相信大家都知道了。

以前大家启动后没有成功的原因是因为直接双击setup或winnt32时系统没有自动加载/syspart:c /makelocalsource /tempdrive:c这个参数,以至于复制文件的时候把一部分文件复制到了U盘,造成启动不了。

整个安装过程 存在着几个问题 不是很理解 希望大家多多指导:

1. 在 安装过程的第 6 步 中为何要修改 复制文件位置(源文件的位置) ,如果不修改用默认的话(A:\i386), 重启之后安装过程中和找不到 光盘文件。
2. 我的安装过程 需要 操作系统的 ISO文件 和 ISO文件中提取出的文件,这两部分东西是否有可以省略的地方。
3. 是否有更可靠 更简洁的 pe 下 安装 server 2003 的方式和方法

posted on 2011-12-18 22:49 HUIKK 阅读(314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TOO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