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之旅

DEBUG - 天道酬勤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671 随笔 :: 6 文章 :: 256 评论 :: 0 Trackbacks

如果选择不将 Windows 键组合应用到“终端服务”会话,则可使用这些终端服务快捷键执行许多相同的功能。

快捷键 描述
Alt+Page Up 从左到右切换程序。
Alt+Page Down 从右到左切换程序。
Alt+Insert 按照程序启动的顺序依次切换程序。
Alt+Home 显示“开始”菜单。
Ctrl+Alt+Break 在窗口和全屏之间切换客户端。
Ctrl+Alt+End 屏幕上出现“Windows 安全性”对话框。
Alt+Delete 显示“Windows”菜单。
Ctrl+Alt+ 数字键盘上的减号 (-) 将客户端内活动窗口的阴影副本置于终端服务器的剪贴板上,这与在本地计算机上按 PrintScrn 具有相同功能。
Ctrl+Alt+ 数字键盘上的加号 (+) 将整个客户端窗口区域的阴影副本置于终端服务器的剪贴板上,这与在本地计算机上按 Alt+PrintScrn 具有相同功能。

即使选择在远程计算机上应用 Windows 键组合,Ctrl+Alt+Break 和 Ctrl+Alt+End 也都在所有“远程桌面连接”会话中可用。当然,也可阅配置会话中的 Windows 快捷键

  • 在“远程桌面连接”窗口中,单击“选项”。

  • 在“本地资源”选项卡的“键盘”下,单击“应用 Windows 键组合”列表,然后单击所需的选项。当连接到远程计算机时,此选项将影响 Windows 快捷键组合(如 Alt+Tab)的行为。

    1. 要配置连接以便 Windows 快捷键始终应用到本地桌面,请选择“本地计算机上”。
    2. 要配置连接以便所有 Windows 快捷键都应用到远程计算机的桌面,请选择“远程计算机上”。
    3. 要配置连接使连接仅处于全屏模式时 Windows 快捷键才应用到远程计算机,请选择“只用于全屏模式”。
  • 单击“连接”。

注意:

  • 要打开“远程桌面连接”,请单击“开始”,依次指向“程序”或“所有程序”、“附件”、“通讯”,然后单击“远程桌面连接”。
  • 单击“连接”时,在“选项”中输入的信息将会成为所有远程桌面连接的默认设置,并会保存到名为 Default.rdp 的文件中。
  • 如果是在运行 Windows 95、Windows 98 或 Windows Millennium Edition 的计算机上使用远程桌面连接,则该过程不适用。
  • Ctrl+Alt+Del 总会转到本地桌面。如果需要将 Ctrl+Alt+Del 发送到远程计算机,应使用 Ctrl+Alt+End 组合键。
  • 要在终端服务会话过程中切换全屏和非全屏模式,请按 Ctrl+Alt+Break 组合键。
posted on 2012-05-31 09:02 HUIKK 阅读(4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TOO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