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之旅

DEBUG - 天道酬勤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671 随笔 :: 6 文章 :: 256 评论 :: 0 Trackbacks
1、Properties Editor是什么?
Properties Editor,可以直接编辑Properties文件,直接保存就可以,不用再转换。

2、如何安装Properties Editor?
在Eclipse的Help菜单中,选择 Software Updates -> Find and Install .... 打开安装插件的向导。
1)、选择 Search for new features to install
2)、如果是第一次安装Properties Editor,要先点击New Remote Site... ,在出现的New Update Site输入对话框中,Name可以随便输入一个名称。
Name输入:Properties Editor
URL输入:http://propedit.sourceforge.jp/eclipse/updates/

确定后就增加了一个插件网站,接下来一步步按照提示就可以安装,最后会提示重新启动Eclipse,重新启动后就OK了。
3、如何使用Properties Editor
只要一打开后缀是Properties的文件,就会自动用这个Properties编辑器来编辑。
posted on 2010-07-26 23:26 HUIKK 阅读(2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TOO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