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之旅

DEBUG - 天道酬勤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671 随笔 :: 6 文章 :: 256 评论 :: 0 Trackbacks

如果你的机器上存在其它版本的Oracle,请先删除以前版本的安装,删除以前的版本Oracle的步骤如下:
1.从“控制面板”→“服务”中启动所有Oracle相关的服务。
2.使用Oracle的Database Configuration Assistant 删除所有当前数据库实例。
3.从“控制面板”→“服务”中停止所有Oracle相关的服务。
4.使用Oracle Universal  Installer删除所有安装的Oracle产品。
5.删除所有Oracle目录,包括c:\program files\oracle目录和Oracle安装目录。
6.打开windows 注册表,删除下列注册所有相关Oracle条目。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EventLog\Application
7.从Oracle系统环境变量中删除所有有关Oracle的内容。

posted on 2007-11-07 22:17 HUIKK 阅读(24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DataBas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