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Blog0.96更新内容及新模板qblog01

新版本功能的增加及改进:

  • 增加新模板:qblog01
  • 增加应用模块“文章分类列表”,该功能模块允许您单独列出某类(Tag)文章的列表(重要)
  • “最新发表的文章”模块更新,增几个参数:Target,Show Date,Show Edit提升操作的友好度
  • 统一"文章列表"模块与"tag文章列表"的渲染逻辑 (重要)
  • article页增加“上一篇”、“下一篇”文章链接
  • article现在允许编辑发布时间.
  • 修复Live Writer在发布“草稿”类型的文章时遇到权限异常的问题。 (重要)
  • 统一修正了时区及日期格式  

0.96的更新再次对模板功能进行了升级, 并增加了新模板,名字叫qblog01, 因为不知道要给它起个什么样的名字才好,想来想去干脆就叫:qblog01

呵呵,以后还会继续增加新模板,我会尽量设计一些比较有特色及大方一些的模板,不过寻找灵感确实不容易,有时候真是可遇不可求,而且限于个人PS能力,所以模板会增加得比较慢。

我希望每个模板尽量设计得让人感觉比较舒服,不过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一样,我的模板都是以自己的审美标准来定的,不知道你的感觉怎么样。

图1:新模板qblog01

下载最新版本的QBlog



- huliqing@huliqing.name
- http://www.huliqing.name

posted on 2010-10-17 21:35 huliqing 阅读(12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SFAppEngineQFacesQBlo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公告

文章原创,欢迎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及原文链接

随笔分类(60)

随笔档案(33)

最新评论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