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0  评论-123  文章-0  trackbacks-0
刚刚收到朋友的E-Mail。我在BlogJava上的排名进前一百了。
我BlogJava主页上一看,呵!可不是吗?100名整,排在排名榜的最末。
虽说时最末,可是我还是相当的振奋。毕竟我来BlogJava才刚一个月就进前一百名了。
这一个月跟大家交流,我学到了很多,希望大家通过我的文章也能有所收获。
我会吧自己的心得,经历,知识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经常光临我的博客,
我会磨碎Java,请你喝一杯...
posted on 2006-05-16 14:37 学二的猫 阅读(519)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有话要说

评论:
# re: 排名进入前100了!!继续努力呀![未登录] 2008-11-13 23:33 | ERICWONG
547J5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