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的自留地(ofbiz/eclipse rcp/shark/opentaps)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54 Posts :: 0 Stories :: 11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原来opentaps中的entity model文件中大量使用了floating-point来定义数值内容,现在我们要使用fixed-point来替换它们,以保证它的java type使用BigDecimal而不是Double.

这样就有了这次的替换任务,把所有model文件中的floating-point替换成为fixed-point。

方法对我来说有三:
1, 在eclipse或其它ide中查找出所有的包括floating-point文件来手工修改
2, 在UltraEdit或其它文本编程器中进行批量文件内容替换
3, 尝试一下linux的下的sed命令?

评估一下,3肯定是一个最有效率的选择。那么说干就干,let's go!

命令如下:

sed -"s/floating-point/fixed-point/g" `find . -name "*.xml"|xargs grep floating-point -rl`

一句话就搞掂了,真棒!
posted on 2010-08-14 17:16 shanghai_spark 阅读(141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inux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