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的自留地(ofbiz/eclipse rcp/shark/opentaps)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54 Posts :: 0 Stories :: 11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明明不是DBA,时不时也得干下属于他们的活。

“老大,我删除数据库用户时老是出错呀!报"ORA-01940: 无法删除当前已连接的用户"的错”

“废话,全世界都挂在上面,你看会话中几十个主连在上面,怎么删除呀?”

小弟一脸无辜的站在面前:“这个数据要更新一下,我总不能一个个去求他们断线吧?腿都要跑断的啦!”

“唉,那就强断吧!”

select username,sid,serial# from v$session where username='UNTWORLD'


ORACLE会话列表

挨个踢吧!

alter system kill session'127,59560';


喂,你怎么把我踢出来了?我的结果还没跑完呢...

posted on 2008-11-18 11:36 shanghai_spark 阅读(5141)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inux

Feedback

# re: "ORA-01940: 无法删除当前已连接的用户"的解决方法 2012-08-04 11:47 成龙
谢谢你。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