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的自留地(ofbiz/eclipse rcp/shark/opentaps)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54 Posts :: 0 Stories :: 11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穷孩子命是苦点呀,一直没钱换新机,2004年初买的PR100还在用着,那叫一个慢呀!所以也比较少拿它干活?
最近又把它翻出来,让它发挥点余热(用我老婆的话来说,就是爱生活爱折腾!),装个CentOS

安装挺简单的,下个最新的CentOS 5.x版本,刻盘,光盘启动安装...

不知道别的穷孩子有无遇到过,反正我是经常遇到的惨剧又发生了,进不了Xwindow!一片蓝连个光标都看不到!狂晕吧,可能是Trident显卡都这样吧?

怎么办?难不到我,google下啦,反正好象是没中国人这么干过(也可能是国人不愿意分享),就找到几个洋鬼子遇到同样的情况写的求救贴,或是有好为人师者跳出来说Toshiba PR100是不能为CentOS支持的,还另列了别的linux版本。

强烈鄙视不肯钻研的同学,遇到困难不想就放弃了,这孩子干IT没啥希望。遇到困难上网后知道上google搜找不到再放弃,这孩子可以做coding。找不到答案能参考其它问题去自己开动脑筋解决,这孩子起码也可以干个sa。

其实很简单,做xconfig的伙计估计手懒点,自动生成的xorg.conf中漏了几句,你自己受累给补上就行了!

Section "Device"
        Identifier  "Videocard0"
        Driver      "trident"
        Option      "AccelMethod" "EXA"
        Option      "ShadowFB" "false"
EndSection

Section "Screen"
        Identifier "Screen0"
        Device     "Videocard0"
        DefaultDepth     24
        SubSection "Display"
                Viewport   0 0
                Depth     24
                Modes   "1024x768"
        EndSubSection
EndSection

本人原创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posted on 2008-10-16 16:34 shanghai_spark 阅读(112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inux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