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柳上原的风吹向天际的时候...

真正的快乐来源于创造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368 Posts :: 1 Stories :: 20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网络上有很多网页父子窗口通信的文章,自己也曾写过,现在看来,问题应该简单化了,没有那么复杂。
只需要:
opener+函数+隐藏域   即可,这里的函数和隐藏域都是父窗口的。

比如说,子窗口要取父窗口的数据,可以在父窗口中做一个隐藏域,打开子窗口前把值存储好,再写一个函数来取得隐藏域中的值,子窗口中就能用opener+函数名来取得这个值了。
反过来,父窗口要取子窗口的数据,可以在父窗口中做一个函数,子窗口中数据就绪后直接opener+函数名调用这个函数即可,参数就是数据。

这样做,省去了很多麻烦。如果隐藏域不允许,那么再考虑别的方法不迟。
posted on 2012-05-14 22:43 何杨 阅读(29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Script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