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柳上原的风吹向天际的时候...

真正的快乐来源于创造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368 Posts :: 1 Stories :: 20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安装步骤:
1.到http://sourceforge.jp/projects/amateras/releases/?package_id=4435 去下载 AmaterasUML_1.3.2.zip
2.下载完毕后,解开压缩包,将其中三个jar文件拷贝到你的Eclipse目录的plugins目录下。
3.启动或者重启您的Eclipse。

如何使用:
1.点击Eclipse的菜单"File"--"New"--"Others"。


2.找到Amateras UML一项,选择你要绘制的UML图类型。


3.选择一个要存储UML图文件的文件夹。


4.好了,可以开始画了。



我是在JavaEye看人介绍后装的,用了感觉确实不错,Visio可以见回收站去了。

posted on 2010-12-02 14:29 何杨 阅读(168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