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1,  comments - 4,  trackbacks - 0
 Java   程序是由若干个   .class   文件组成的。这些   .class   文件必须根据它们所属的包不同而分级分目录存放;运行前需要把所有用到的包的根目录指定给   CLASSPATH   环境变量或者   java   命令的   -cp   参数;运行时还要到控制台下去使用   java   命令来运行,如果需要直接双击运行必须写   Windows   的批处理文件   (.bat)   或者   Linux   的   Shell   程序。因此,许多人说,Java   是一种方便开发者苦了用户的程序设计语言。  
    
  其实不然,如果开发 者能够制作一个可执行的   JAR   文件包交给用户,那么用户使用起来就方便了。在   Windows   下安装   JRE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的时候,安装文件会将   .jar   文件映射给   javaw.exe   打开。那么,对于一个可执行的   JAR   文件包,用户只需要双击它就可以运行程序了,和阅读   .chm   文档一样方便   (.chm   文档默认是由   hh.exe   打开的)。那么,现在的关键,就是如何来创建这个可执行的   JAR   文件包。  
posted on 2010-04-09 17:00 新蜂 阅读(14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0年4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