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1,  comments - 4,  trackbacks - 0
JVM内存的设置的原理
 
默认的java虚拟机的大小比较小,在对大数据进行处理时java就会报错:java.lang.OutOfMemoryError。
设置jvm内存的方法,对于单独的.class,可以用下面的方法对Test运行时的jvm内存进行设置。
java -Xms64m -Xmx256m Test
-Xms是设置内存初始化的大小
-Xmx是设置最大能够使用内存的大小(最好不要超过物理内存大小)


Heap设定与垃圾回收
Java Heap分为3个区,Young,Old和Permanent。Young保存刚实例化的对象。当该区被填满时,GC会将对象移到Old区。 Permanent区则负责保存反射对象,本文不讨论该区。JVM的Heap分配可以使用-X参数设定,


-Xms
初始Heap大小
-Xmx
java heap最大值
-Xmn
young generation的heap大小
posted on 2010-04-08 21:02 新蜂 阅读(1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0年4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