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5,comments - 29,trackbacks - 0
eclipse  中使用 svn 插件,原本正常,未作任何更改,突然有一天, eclipse 中查看文件时,文件后面的 版本号 、 文件的状态图标 等等都不见了。

  检查插件都在,更新,提交等操作都能正常使用,唯独看不到状态了。

  经过一番查找,找到问题解决办法。

  打开 : windows ->preferences->General->Appearance->Lable Decorations  勾选其中的 SVN 项即可。

posted on 2008-12-16 16:34 流腥鱼 阅读(1042)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FeedBack:
# re: eclipse svn插件不能正常显示的解决办法
2010-07-05 16:00 | Lu Wenhe
我的勾上之后,再打开有没了。这是为什么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