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rain

金色雨点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7 随笔 :: 2 文章 :: 239 评论 :: 0 Trackbacks

现在人们对软件版权越来越关注,一套完整的企业信息管理系统肯定需要高性能的数据库来支撑。而一套完全正版的SQL Server或者Oracle往往价格不菲,甚至远远高于一套货代软件的价格。

J2EE是基于 Java 的企业级服务器开发技术,拥有 Java 语言跨平台的优势。

捷科货代软件系统安装在服务器上,由于基于J2EE架构实现,可轻松实现跨平台运行,操作系统从收费的Windows到免费的Linux,数据库从收费的SQL Server,Oracle到免费稳定的MYSQL,都可以自由选择。所以用户完全可以放心选用免费平台来部署该系统。
posted on 2011-03-30 21:13 goldrain 阅读(152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