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rain

金色雨点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7 随笔 :: 2 文章 :: 239 评论 :: 0 Trackbacks
空运出口中,一票业务对应有一个分运单,而且当输入总单号后,系统会自动关联到对应的总单记录;

总单是在关联时自动建立的,可以点击总单进入修改,打印输出;几种加入总单的方法请点击这里

多票工作号可关联到一个总单;在查询界面,总单号会随工作号一起查出来,操作方便,总单号记录是黄底色的以便区分;

如图:

 

点击底部的[新建委托],可以新建一个工作号。

点击查询结果中的一个编号,进入一个空运出口工作号的维护界面如下图:



分运单
一个工作号对应一个分运单,分运单可以通过模板定制格式进行打印。

总单
空运出口会需要维护打印总单,上图中录入总单号后,该票委托会自动关联到对应的总单。
总单号可以手工录入,也可以先到[总单登记]模块进行领用登记。
[总单编号] 是个链接,可以直接点击进入对应的总单界面。
posted on 2011-03-12 16:23 goldrain 阅读(2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