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mm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 聚合  :: 管理 ::
  82 随笔 :: 15 文章 :: 452 评论 :: 0 Trackbacks
√消息转载

联想集团和IBM公司与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联合宣布,主动召回由索尼公司生产的近526,000块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锂离子电池。这些电池是在2005年2月至2006年9月之间销售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上所使用的电池、电池选件或备用电池。

没有任何品牌或型号的电池能够完全避免出现过热或故障的情况。联想集团已经确认一部分由索尼公司生产的电池在极少情况下有可能出现过热现象,而成为一个潜在的起火点。为了保证所有用户的安全,联想集团将为使用这部分电池的用户提供电池的免费更换服务。原有的这部分电池将被联想公司召回。
更多信息,请查看
电池召回问题问答

在2005年2月-2006年9月购买下列笔记本机型并注册的消费者的笔记本电池有可能在这次召回的范围中:
R 系列 (R51e, R52, R60, R60e) :
T 系列 (T43, T43p, T60,T60p) :
X 系列 (X60, X60s) :

此外,因为这些电池使用于T4x系列和R5x系列系统,所以在2005年2月至2006年9月之间为任何T4x系列和R5x系列笔记本订购的备用电池或者更换的电池也可能在召回范围内。


如何申请召回电池

步骤1:确认您所使用的电池是否在这次召回范围内
欲确定电池是否需要被召回,
请按此进行检查

步骤2:申请回收电池
若确定您的电池是在回收范围之内,联想将免费为您更换需要被更换的电池。
注:只回收电池而非整部笔记本电脑
申请回收电池

Goingmm 2006-10-09 
posted on 2006-10-09 13:13 Goingmm 阅读(1805)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Friends Share

评论

# re: ThinkPad 免费更换电池 2006-10-09 13:49 JXD
GOINGMM消息确实灵通哦!可惜我的电池换不成,郁闷!!!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ThinkPad 免费更换电池 2006-10-09 18:39 Goingmm
我两台机器的电池都不受此次召回行动的影响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ThinkPad 免费更换电池 2006-10-10 01:36 jigsaw
我一块要换 一块不用 等回去了再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ThinkPad 免费更换电池 2006-11-04 15:53 villim
ASUS 多稳定阿,根本不用换!:D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