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mm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 聚合  :: 管理 ::
  82 随笔 :: 15 文章 :: 452 评论 :: 0 Trackbacks
朋友们有时候会问:"你知道什么地方的Blog服务比较好吗?SINA可以吗?SOHU可以吗? 推荐一个好用的嘛! 等等"
想想自己除了BlogJava和Blogspot,其他的Blog服务我也没用过.所以基本上给不出啥好的建议.

我见到这个东西之前我的...
感觉是: "由于百度的特殊地位,访问速度应该没问题,在这里只要不说反动的话,被限制的可能性也不大."
想法是: " 如果服务不错,就可以推荐给身边的朋友去用了"

有消息说"百度空间"将于2006年7月13日正式上线.昨天晚上由于事情太多,所以这家伙具体是13日的几点上线的我不确定.
只是早上到办公室进入
http://hi.baidu.com 发现已经有激活权限![因为我是注册用户,只需要激活即可,如果你还没注册,首先需要
去注册成为百度的用户]

我的百度空间地址:http://hi.baidu.com/goingmm
index_b.JPG

一次使用谈谈使用经历个感受...
→ 界面简洁,还算是符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普通的用户,入门使用应该都很容易.
→ 更换可选模板比较少,但是更换模板的操作还算不错,及时体现,如果不满意可以马上更换,最后保存.
→ 整个空间没有文章和随笔之分,统称为文章
→ 编辑器太过简单,和"弱"
→ 发布文章时,一旦出错,你将会很郁闷,因为再回到编辑页面内容消失了.尤其是我发布了3次才成功
     小诀窍:发文章时先CTRL+A 再CTRL+C  失败后退回去CTRL+V正文 标题框的内容IE做了缓存,只需输入一个字提示就出来了
→ 上传本地图片速度比较慢,而且操作进程中和用户的交互提示很"弱".
→ 可能是我网速很慢的原因.整个使用过程找不到页面的发生率太高了[3/10]
→ 从激活到现在总共使用时间25分钟左右.看看我空间的访问量12人次了[我怀疑访问统计不准确!]
      counter.JPG

PS: 虽然第一次使用不是很酣畅!但是我认为:"我当前的网络质量也要负50%的责任." 呵呵!暂时对"百度空间"持支持态度.
       "百度空间"还很稚嫩...以上使用意见就当是给"百度空间"的建议吧!

我也要去试... 请点这里

Goingmm 2006-07-13 Office

posted on 2006-07-13 11:30 Goingmm 阅读(1423)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Friends Share

评论

# re: 百度空间〓只要是做实事 就值得表扬 2006-07-17 17:59 Noshoeman
一天到黑“筛边打网”的,几下搞你的 netsgoo喔。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百度空间〓只要是做实事 就值得表扬 2006-07-17 22:13 Goingmm
Netsgoo最近在做一些新功能的尝试.
估计不会那么快推出...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百度空间〓只要是做实事 就值得表扬 2006-07-30 00:11 google
百度,最近日子不好过哟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