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57  评论-202  文章-17  trackbacks-0
  2005年8月10日
最近在弄swing,需要由JComponent生成BufferedImage,在CSDN上发现一个好例子。下面是范例:

Rectangle rect = comp.getBounds();
 BufferedImage bufImage 
= new BufferedImage(rect.width,
           rect.height,
           BufferedImage.TYPE_INT_RGB);
 Graphics g 
= bufImage.getGraphics();
 g.translate(
-rect.x, -rect.y);
 comp.paint(g);

这样,JComponent中的图像就保存到BufferedImage中了。
原文的链接:http://dev.csdn.net/article/13/13531.shtm
posted @ 2006-04-14 23:41 小米 阅读(1341) | 评论 (1)编辑 收藏
        好久没有写blog了,距离上次写几乎已经是半年前的事情了。 这半年发生了不少事情。首先换了家公司,进了家金融企业,每天要西装革履的,一开始还真是不习惯。 这里开发是用的spring框架,以后要多研究研究spring的东西了。
        第二件事就是和恋爱了三年的女友结婚了,从此两人长相厮守,不知道时间久了会不会审美疲劳。呵呵。
        第三件事就是在深圳买了自己的小房子,虽然是小小的两房,不过我们已经很知足了。 而且刚好是赶在房价大涨前买的,还算走了点运气。换到现在,都不知道去哪里买好了。
        在这里要向一些留言和发邮件给我的网友道歉,前段时间实在是太忙,没有空回复你们的信息和邮件。请原谅!
posted @ 2006-03-29 19:43 小米 阅读(751) | 评论 (0)编辑 收藏
      最近真是多事情忙,而且可能要忙到9月底。好久没有上来更新我的博客了,暂且发发牢骚。
posted @ 2005-08-10 17:32 小米 阅读(1161) | 评论 (1)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