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http://blog.csdn.net/mapdigit/article/details/7555392



在csdn上看到了这位大神写的博客,自己也试着学习一下,以前一直都想学习api demos,但是找了很多借口。

Android SDK中自带有很多例子,存放在android-sdksamples目录下,其中介绍了Android平台主要的API的使用,是一份不可多得的学习资料!以Android4.1.2为例,apis目录如下:



首先尝试将ApiDemos源码导入到Eclipse项目中,这个比较简单,

1.New ->Other 选择Android Sample Project (注:不同版本的Eclipse有不同的导入方法,不同Android版本有对应的ApiDemos示例)


选择版本,这里我选择4.1.2:


最后直接finish就可以了。



下面看看工程


运行工程可以查看效果图 :


本来一天一帖的,没想到昨天竟然断网了,又本来今天发两贴的,结果学完了但是没写完,效率太低了,现在发现写博客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以后每天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