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SS 点滴

丰丰的博客

对象取值,无属性名称的取值。

             Object[] o = (Object[]) page.getListSum().get(0);//这里是对象
             System.out.println("==="+o[1]);


01.在hibernate中,用hql语句查询实体类,采用list方法的返回结果为一个List,该List中封装的对象分为以下三种情况:  
02.  
03.1.查询全部字段的情况下,如"from 实体类",list中封装的对象为实体类本身,各属性都将得到填充。  
04.  
05.2.只查询一个字段,默认情况下,list中封装的是Object对象。  
06.  
07.3.查询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字段,默认情况下,list中封装的是Object[],长度与所查询的字段数一致。  
08.  
09.对于后两种情况,用标签遍历时不太方便,因为无法直接转换成实体类的对象。  

3.查询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字段,默认情况下,list中封装的是Object[],长度与所查询的字段数一致。
  
set的时候,list里面保存的是对象[]

posted on 2013-09-03 15:26 半导体 阅读(21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语法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