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SS 点滴

丰丰的博客

jboss 如何通过JDBC连接 sqlserver 2000 实例名


连接到命名实例通过微软SQL Server 2000 JDBC驱动程序,您必须指定的端口号是与命名实例,而不是名称的命名实例表明早期。 


要了解SQL Server实例的端口号,请执行下列步骤:
在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的服务器上,启动SQL Server网络实用工具。
单击常规选项卡,然后单击比如你想从实例下拉菜单。
单击TCP / IP ,然后单击属性。请注意,端口号此情况下会出现在属性对话框。

只要你有这个值,您可以使用它在您的连接的URL当您连接到SQL Server通过JDBC的。下面是一个例子,一个典型的连接网址:


JDBC的:微软:数据库: / / yourServerName : 1433 ;用户= yourUser ;密码= yourPwd
在这个例子中,默认端口1433的使用。替换该默认的端口号的命名实例。

posted on 2009-02-23 12:25 半导体 阅读(81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