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SS 点滴

丰丰的博客

sqlserver-查询分析器-工具-选项-连接属性说明

今天俺做了件错事...把连接属性的implicit_trasactions(顽固性事务)打了勾,不管我做更新.,还是插入操作,任务完成后,只要我对就应的查询分析器未关闭,那么整个数据库就像死掉一样,真是顽固性进程,今天比较忙,有时间要仔细研究一下

nocount:SET NOCOUNT { ON | OFF }
                   当 SET NOCOUNT 为 ON 时,不返回计数,NOCOUNT 为 OFF 时,返回计数。
NOEXEC :SET NOEXEC { ON | OFF }
                   在 SQL Server 中,语句的执行包括两个阶段:编译和执行。NOEXEC ,编译每个查询但不执行查询。
                  当 SET NOEXEC 为 ON 时,Microsoft® SQL Server™ 编译每个批处理 Transact-SQL 语句但并不执行它们。
                  当 SET NOEXEC 为 OFF 时,所有批处理将在编译后执行。
                   意思就是说..在连接属性中打勾(ON)运行的结果将不会出来.
PARSEONLY :检查每个 Transact-SQL 语句的语法并返回任何错误信息,但不编译和执行语句。 
                     当 SET PARSEONLY 为 ON 时,Microsoft® SQL Server™ 仅分析语句。当 SET PARSEONLY 为 OFF 时,
                     SQL Server 编译并执行语句。
                      SET PARSEONLY 的设置是在分析时设置,而不是在执行或运行时设置。
                    在存储过程或触发器中不要使用 PARSEONLY。如果 OFFSETS 选项为 ON 而且没有出现错误,
                    则  SET            PARSEONLY                  返回偏移量。
CONCAT_NULL_YIELDS_NULL:          

                    控制是将串联结果视为空值还是空字符串值。                  

                     当 SET CONCAT_NULL_YIELDS_NULL 为 ON 时,串联空值与字符串将输出 NULL 结果。例如,SELECT 'abc' + NULL 输出 NULL。当 SET CONCAT_NULL_YIELDS_NULL 为 OFF 时,串联空值与字符串将输出字符串本身(空值作为空字符串处理)。例如,SELECT 'abc' + NULL 输出 abc。
ARITHIGNORE:
                   控制在查询执行过程中是否从溢出或被零除错误返回错误信息。           

SET ARITHIGNORE 设置仅控制是否返回错误信息。不论该设置是什么,Microsoft® SQL Server™ 都将在包含溢出或被零除错误的计算中返回 NULL。可以使用 SET ARITHABORT 设置确定是否终止查询。该设置不影响在 INSERT、UPDATE 和 DELETE 语句执行过程中发生的错误。

如果 SET ARITHABORTSET ARITHIGNORE 为 OFF,并且 SET ANSI_WARNINGS 为 ON,则当遇到被零除或溢出错误时,SQL Server 仍返回错误信息。

SET ARITHIGNORE 的设置是在执行或运行时设置,而不是在分析时设置。

SET QUOTED_IDENTIFIER:
      

使 Microsoft® SQL Server™ 遵从关于引号分隔标识符和文字字符串的 SQL-92 规则。由双引号分隔的标识符可以是 Transact-SQL 保留关键字,或者可以包含 Transact-SQL 标识符语法规则通常不允许的字符。



今天就在这吧..这几天朋友来了...我心情超不好...

posted on 2007-03-10 16:43 半导体 阅读(106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