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SS 点滴

丰丰的博客

交叉报表处理要点

今天上午做了个交叉报表,本以为很容易,但弄了一上午才弄完,确实有些晕.

1:固定交叉报表的宽度可让交叉报表在一个页面里显示,但固定页面宽度后,表格的大小也需固定,那么数据有可能显示不全.:
得到专家答复:
你设置了交叉表的MaxWidth属性为1200,那么所有的列都在这个宽度内显示,导致单元格的宽度不够显示你的数据


2:交叉报表第一列出现0.00000怎么办啊? 
检查:
     没有空值或者字段值不是0,不可能这样显示的   
     行头字段是不能有空值的,你要把数据集里的行头字段空值的记录去掉,或者用其他字符串代替 
  最终解决,交叉报表的数量栏有些为空值,应该赋空值为零,问题解决.

3:交叉报表的属于设置是拖动鼠标选择字段.(笨笨的俺是把眼睛睁大了在找按钮,死命也找不到,然后又想到右击能否出现菜单,最后才想到直接拖动.
 

posted on 2006-11-30 14:43 半导体 阅读(443)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交叉报表处理要点[未登录] 2008-08-02 13:57 cy

怎么我报表显示的数据跟我抓取的数据不一样呢?你碰到过这种情况么?很想请教你一下。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交叉报表处理要点 2008-10-08 08:21 fiele

你的数据源对吗?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