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拿个学位是骗自己的。学问是一辈子的。

统计

留言簿(3)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免费获得NetBeans worldTour CD的方法!

几周之前我浏览http://www.netbeans.org时无意发现了NetBeans正在推广其IDE,世界范围内免费寄送CD,于是我通过http://www.netbeans.org/about/cd-form.html填了一下自己的地址:o_order.JPG
前几天CD果真就寄到了,呵呵。有意领取的朋友们赶快去申领吧!
通过下面的这个Order Inspector,输入你上面填写地址的时候留的Email address,还可以查看CD是否已经寄出:
o_check.JPG

posted on 2006-12-16 14:19 阅读(2004) 评论(6)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IDE

评论

# re: 免费获得NetBeans worldTour CD的方法! 2006-12-16 14:37 黑蝙蝠

这个和网上下的有何区别?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免费获得NetBeans worldTour CD的方法! 2006-12-16 15:13

@黑蝙蝠
我没有专门在网上下过,不知道网上能不能下到,所以也不知道网上下到的和这个有什么区别。
就我拿到的这个CD来说,里面主要包括如下一些东西的简体中文本地化版本(我申请的时候在Choose Localization Language里选的是Simplified Chinese):
NetBeans IDE 5.0
NetBeans Mobility Pack 5.0
NetBeans Profiler 5.0
Sun Java System Application Server 8.2 Platform Edition
按他页面上说的,如果你在Choose Localization Language里选English,也就是你申请英文本地化版本的话,应该最后寄到的CD里面会包括如下一些东西的英文本地化版本:
NetBeans IDE 5.5
NetBeans Mobility Pack 5.5
NetBeans Profiler 5.5
Sun Java System Application Server 9.0_1 Platform Edition
我是11月底申请的,那时中文本地化版本只有5.0和8.2的,现在12月中旬了吧,如果现在申请的话可能就会寄上面所列软件的5.5和9.0_1中文版本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免费获得NetBeans worldTour CD的方法! 2006-12-16 17:10 冷面阎罗

我申请了,真的可以申请到.不会收我钱吧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免费获得NetBeans worldTour CD的方法! 2006-12-16 19:25 stme

老大,这个也要写到这里吗?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免费获得NetBeans worldTour CD的方法! 2006-12-19 08:13 坏男孩

我也申请了,还没有收到,不过NB到是试用了一下

中文路径显示是乱码?

why?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免费获得NetBeans worldTour CD的方法! 2006-12-19 13:21

@坏男孩
我从申请到最后收到用了十多天,慢慢等吧,呵呵,应该会收到的。
乱码是不是因为你用的是英文版本的NetBeans,所以不支持中文?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