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93  评论-715  文章-1  trackbacks-0
今天例行去IBM DW社区“巡查”,发现已经稍然提供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8.0 alpha版本下载,URL如下:
http://www14.software.ibm.com/webapp/download/preconfig.jsp?id=2010-03-30+14%3A40%3A55.882659R&S_TACT=104CBW71&S_CMP=

比较奇怪的是,似乎在中国大陆无法下载,本想试用一下的,没下载了,只能再等等了。相关介绍文档也没有看到。

如果有朋友发现相关信息别忘了告诉我一声啊!
posted on 2010-04-13 16:29 Robin's Programming World 阅读(23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Websher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