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93  评论-715  文章-1  trackbacks-0
1,某些agent不能在同一个流(注意是同一个流)里面支持两种不同的EQ,具体情况如下:
    A. Open core,stagefright等agent不支持同时存在join stereo 和 stereo两种类型的音乐数据,否则抛出 onCompeletion 事件。
    B. QuickTime支持得很好,没问题。

2,Media Player用流数据的话,如果超过5秒种没有任何数据写入,便会抛出broken pipe异常,这个也是很让人费解的,在网络不好时,常常超过5秒得不到数据。

3,Android 2.3.3中,低于128K的音乐数据需要很长时间prepare,如果是一个16K的音乐数据,需要超过120秒,据观察,至少需要 250,000 bytes以上数据才能使其prepared. 或许这是为了更好的播放体验在考虑,但是有时候似乎适得其反。

4,Android 2.2中,低于56K数据的音乐,用流播放时,getCurrentPosition数据不准确,通常播了一秒,这个position只走了400-700ms(依bitrate不同而有所区别)。 

另:ImageView 不支持u.s. web coated (SWOP) color workflow。不管是你放在drawable中,用BitmapFactory去decode,都无法支持。
    其实似乎整个Java都不支持,这个比较奇怪!这可是很流行的一种格式呀!做Java的人的杯具!
posted on 2011-08-06 08:36 Robin's Programming World 阅读(2342)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评论:
# re: Android Media Player 深入观察 2011-08-09 16:24 | CHI Flat Iron
学习了,顶一下。喜欢android 2.3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