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93  评论-715  文章-1  trackbacks-0

NotePad2是一个我很喜欢的记事本,比Windows自带的记事本强大,但又没有EditPlus或UltraEdit那么耗费RAM,最关键是的她是一个免费的软件。自从我的操作系统换成Vista后就一直没用成这么好的软件,今天花了点时间研究了一下,终于成功安装。将安装步骤分享给大家,自己也记录下。

1,下载NotePad2,地址如下:
http://www.crsky.com/soft/3958.html
2,解压下载完的文件,找到notepad2.exe,复制一份此文件,分别将两个文件改名为:notepad.exe和notepad.exe.mui。
3,进入C:/windows目录找到notepad.exe,进入C:/windows/zh-cn/目录下找到notepad.exe.mui这两个文件,分别点右键,执行“管理员取得所有权”,然后用第二步改好文件名的notepad2软件替换掉这两个文件。
4,进入C:/windows/system32目录找到notepad.exe,进入C:/windows/system32/zh-cn/目录下找到notepad.exe.mui这两个文件,分别点右键,执行“管理员取得所有权”,然后用第二步改好文件名的notepad2软件替换掉这两个文件。
5,大功告成,随便双击一个.txt文件,试试效果。

posted on 2009-05-03 20:03 Robin's Programming World 阅读(87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其它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