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93  评论-715  文章-1  trackbacks-0
曾几何时,MD5算法号称无法破解,但我们的王小云教授在2004年8月17日的美国加州圣巴巴拉的国际密码学会议(Crypto’2004)上做了破译MD5、HAVAL-128、 MD4和RIPEMD算法的报告,公布了MD系列算法的破解结果。宣告了固若金汤的世界通行密码标准MD5的堡垒轰然倒塌,引发了密码学界的轩然大波。

MD5破解工程权威网站http://www.md5crk.com/ 是为了公开征集专门针对MD5的攻击而设立的,网站于2004年8月17日宣布:“中国研究人员发现了完整MD5算法的碰撞;Wang, Feng, Lai与Yu公布了MD5、MD4、HAVAL-128、RIPEMD-128几个 Hash函数的碰撞。这是近年来密码学领域最具实质性的研究进展。使用他们的技术,在数个小时内就可以找到MD5碰撞。……由于这个里程碑式的发现,MD5CRK项目将在随后48小时内结束”。

今天,我又一次好奇的登入MD5crk.com,发现变成了一个卖廉价毒品的网站,真是搞不懂这帮老外了?
网站的标题:Buy Cheap Adipex no prescription online! Order discount Adipex diet pills without a prescription - lowest prices guaranteed!
截图:

posted on 2009-04-03 11:59 Robin's Programming World 阅读(753)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其它

评论:
# re: [惊奇]MD5crk.com网站变成了卖毒品的网站 2009-08-18 03:57 | 上海游客
域名放弃后被他人注册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