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93  评论-715  文章-1  trackbacks-0
最近将工作用的平台全部切换到了Linux平台,选用Fedora Core 8作为OS,使用时候的一些经验和心得记录下来。
1,Fedora 8里面没有groupadd命令,这点很奇怪,难道Fedora项目组的人认为大家几乎不用这个命令?
不是,原来是你必须在root用户下才能使用这个命令。

2,使用mount命令直接挂载一个ISO文件,示例如下:
mount -o loop fc8.iso /mnt/fc8

3,FTP(VSFtpd)服务默认不让root用户访问的解决办法:
去掉/usr/vsftpd/user_list文件中的“root”那一行。
在这个文件中的用户是被禁止的。

posted on 2008-01-30 13:00 Robin's Programming World 阅读(102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