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93  评论-715  文章-1  trackbacks-0

夜己深,我还在网上闲逛,在家里其实很少有这样的心情来学习一些东西和上网看看资料。
闲逛中发现了Solaris安装宝典,所以拿来与大家共享。

有空的朋友可以下载下来安装一下,顺便也学习一下。
近段时间老在网上看到“如果没有D版的WINDOWS可用怎么办?”的讨论。
还有做开发的朋友我想也应该经常看到招聘条件上总写着熟悉Linux或Unix系统之类的话。

不多说了,文件下载地址如下:
http://events.csdn.net/solaris/solaris10/article/0_booksolaris.exe

PS:前段时间操作一套客户的环境,全是solaris的OS,搞得我现在想起退格的时候都还只往DELETE键上按。

posted on 2008-01-22 00:31 Robin's Programming World 阅读(1639)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S

评论:
# re: 不会安装solaris的兄弟姐妹们有福了 2008-01-23 09:42 | 隔叶黄莺
Solaris安装不难,会安装 Linux 的话,Solaris 安装自然就会,但对于 FreeBSD 好像不这么容易了。Solaris 作服务器很不错,但个人使用基本是很不现实的,在这个平台的软件十分少,特别是 Solaris+X86 的软件更少,MyEclipse 没有,Eclipse 我只找到一个 3.1 版的,要是你的CPU是Sparc 架构还好说。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不会安装solaris的兄弟姐妹们有福了 2008-01-24 14:14 | Robin's Java World
@隔叶黄莺
前段时间还从kevin那里了解到SUN准备在中国推行Solaris的桌面应用,不过我同意你的看法,够戗。
如果要用Linux/Unix作Workstation的话,我建议用Fedora Core。Solaris还是作服务器好。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